洛洛(⁎⁍̴̛ᴗ⁍̴̛⁎)🧋(🧋深情奶茶🧋)

日向if稻荷崎🦊🦊🦊🦊

可能ooc? 


排版随缘 


私设:日向球技很好、咳…少了一个,还有日向是在国中毕业才搬家的,有跟影山打过比赛!!、大将优单身(狗头) 


合宿学校有亿点多(绝对不是私心w) 


欢迎抓虫 


本文1.1K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10.日向“嘘嘘去嘘嘘~尿意一来就嘘嘘~” 


日向边唱着歌,边走边跳(?)的朝着厕所前进 


日向“嘶…” 


日向没注意到前面有个发型奇特的人就直接撞上去了 


?“Hey~Hey~Hey~”“让我看看是谁撞到我了~”


日向“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日向连忙爬起来向被他撞到的人道歉 


木兔“Hey~Hey~Hey~”“没事啦!!我是枭谷三年级的木兔光太郎!!位置是主攻手!!我可是全国前5名的主攻手喔!!” 


日向听到木兔是全国前5名的主攻手后,选择了原地拜师 


日向“喔喔喔喔!!我是稻荷崎的一年级!!我叫日向翔阳,位置是副攻手!!”“请问木兔前辈可以当我的师父吗!!”


木兔“日向是吧!!以后你就是我的徒弟弟了!!” 


日向“师父父!!” 


木兔“徒弟弟!!” 


研磨“这是什么热血发言…” 


原本路过的时候研磨看到日向撞到了枭谷很麻烦的三年级生,还在担心会不会出事…结果听到他们聊天的内容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刚好被听力很好的日向听到


一旁的日向听到了研磨的声音,连忙叫住他


日向”布丁头!!”


研磨”...孤爪,孤爪研磨”


日向"什么什么是你的名字吗?”


研磨"嗯”


站在日向旁边的木兔听到研磨的名字,立刻指着研磨跟自己的爱徒,日向,介绍研磨


木兔“徒弟弟我跟你说喔,这个是‘猫’的二传手,连赤苇都说很麻烦!!”


日向“喔喔喔喔!!研磨好厉害!!”


赤苇“木兔前辈还请不要乱说话”


黑尾“哦呀哦呀,木兔你这是在欺负我们家宝贵的二传吗”


黑尾跟赤苇从研磨身后出现,黑尾还顺手的把自己的手搭在研磨的肩膀上


研磨“小黑,手拿开”


研磨用嫌弃的眼神看着黑尾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但黑尾就像没看到一样跟日向打起招呼


黑尾“呦~这不是刚刚那个小不点吗~?你怎么会来这里?”


日向听到黑尾的问题,才突然想到自己是来上厕所的,连忙跑进厕所里面,留下四个你看我我看你的人


互看了一段时间后,黑尾率先开口


黑尾“哦呀,大家怎么还在这里,小不点都去上厕所了,难道你们是要等小不点吗~?”


木兔“师父父等徒弟弟是天经地义的事!所以黑尾你们在这里才有问题吧!”


正当一旁的赤苇想要阻止前辈们想要在厕所门口吵起来的行为,日向就已经蹦蹦跳跳的出来了


日向出来后看到大家还站在外面,一脸害怕


日向‘完了完了,该不会那个鸡冠头知道自己叫研磨布丁头后打算把自己埋了吧??惨了惨了,我现在再回去厕所还来得及吗’


四人看着日向一直在转换的表情,木兔率先开口


木兔“徒弟弟!你要去看我的比赛吗!!”


黑尾“不不不,既然小不点刚刚叫了研磨布丁头,作为补偿,小不点应该来看我们的比赛吧”


日向‘不会吧不会吧,鸡冠头听到了吗,不跟他走会不会被埋起来啊..’


最终日向选择了黑尾,而枭谷获得一隻没有活力的王牌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tbc.


咳,过了一个月,我憋出了屁(狗头)

评论(103)

热度(3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