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ᴗ⁍̴̛⁎)🧋(🧋深情奶茶🧋)

日向if稻荷崎🦊

可能ooc?


排版随缘


私设:日向球技很好


欢迎抓虫


本文1.8K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1.


稻荷崎开学的那天,在体育馆练球的众人看到了有个拿着入社申请的橘子头小傢伙躲在大门后面偷看他们训练,做为队内“和善”的代表,宫侑,走上前准备要对那个比自己矮快一颗头的人进行他“独特”的打招呼方式


侑“喂,菜鸟你是要入社吗?别开玩笑了,就你这身高?阿,还是说你其实是自由球员啊”


一旁的宫治表示为什么这个幼稚的人是我的哥哥,而角名则是在一旁拿着手机拍照准备等等发文的时候要打宫侑欺负小朋友现场,还是要打宫侑对别人进行他“独特”的打招呼方法人家就变成这样了,这时候日向开口了


日“但…我可以跳”“还有我可不是什么自由球员喔,我是副、攻、手喔”


在日向说完这段话后,北信介刚好进到体育馆,而日向看着原本闹哄哄的体育馆突然安静,日向一口就咬定了此时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是排球部的队长


日“那…那个!请问你是队长吗?我想要入社!这是我的入社申请书!”


随后日向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在一旁的北信介脑袋里则是‘神明来了神明来了神明来了……’在疯狂循环,日向发现面前的人没反应下意识的问了一下


日“那个…请问可以入社吗?” ‘为什么不理我啊是因为我太矮了所以不能入社吗...’


反应过来的北信介看着面前的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连忙回答


北“啊..可以的,但是要先测体能”


日 “喔喔!原来是这样啊!”


北信介看着眼前情绪转换快速的人,便上手摸了摸他的头,而日向则是回了一个微笑。


2.


看到日向正在热身的宫侑忍不住发出吐槽


侑“喂喂喂,不是吧这小子真的要入社啊?”


治“阿侑你好吵”


看着面前吵闹的人宫治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但是北信介正在看着自己跟那个笨蛋哥哥,让他不得不收手,看到宫侑跟宫治似乎没有要吵起来的意思,北信介默默地把头转回去,准备要帮日向进行体能测验


北“那么先测扣球点吧”


日“好的!!”


侑“反正他一定只是说说而已啦,就算他入社了我也不会帮菜鸟拖球的”宫侑不屑的看着日向兴奋的样子(切,以后有你好受的)


治“不看看又怎么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虚张声势呢?”相反地宫治倒是对这个小矮子有些感兴趣


在日向准备的时候众人都把目光放到了日向身上,想看看日向说的能跳是怎样的高度,当北信介叫了一声日向的名字的时候,他们看到了日向以超出常人的速度向前冲,接着他飞了起来,不对不对人怎么可能会飞啊!为什么他跳起来的高度跟飞起来差不多啊!你确定这不是换人了吗!


尾“等、等一下!这根本不是人吧?!”


侑“蠢治…这菜鸟是不是跳的比你还高啊!!”


治“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蠢侑!!”


银“好高!!”


而一旁的角名则是拿出手机开始360°无死角的开始拍摄,北信介的眼睛“叮”的一下像小朋友看到自己最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一样,等北信介回过神来发现日向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他连忙拿着量长度的工具帮日向量了他的摸高点


北“日向,333”


日“好耶!”


北看着眼前手舞足蹈的人,笑容不自觉的露了出来


侑“蠢治是我眼花了吗?!北前辈在笑?!!”说着还揉了几次眼睛


治“我不是在做梦吧?!”说着捏了一下宫侑的脸


侑“喂!蠢治你干嘛捏我!!”宫侑捂着被宫侑捏过的地方,另一手抓着宮治的衣服


治“当然是在确认是不是在做梦啊!”说着也抓起对方衣服准备要打起来了


尾“不是所以你们两个到底在吵什么…”尾白用着死鱼眼看着面前打斗的两人


嗯?你说角名吗?他正在用手机进行远距离吐槽,至于为什么是远距离吗?当然是因为北前辈现在看起来一脸生气的样子啊!!是说那个新人看起来也蛮可爱的,都怪刚刚阿侑把他遮住了...于是角名的相簿直接被日向的照片刷新,而银岛看着日向一直用「bring bring」的眼神看着排球


银“日向,我先替北前辈帮你测一下吧”


银岛望向自家队长,而队长也刚好回头,银岛指了指日向,北信介像懂了一样默默点了点头,便去“整理”双宫兄弟了


3.


银岛拿着排球开始跟日向说着等等的流程,而日向则是在一旁点头附和


银“总之等等先测发球…你会吧?”


日“虽然我是第一次参加排球社的活动,但我想我还是会发球的!!”日向大声的回答着


众人因为听到日向是第一次参加,莫名的想试试看等等发球后的“接球”活动(果然大家都是些欺软怕硬的傢伙啊w)


银“嗯嗯,我期待你的表现”银岛把排球递给日向


日“!!谢谢银岛前辈!!”日向接过球后便开心的跳到发球线


日向拿着球的手习惯性的抖了抖,随后打了个强力跳发,球被打到对面的场地,然后弹到了二楼,发出了「咚咚咚」的球声,日向落地后看到银岛一脸错愕的样子,因为自己的的太烂了,所以连忙道歉


日“对、对不起…我打的太烂了..”日向连忙跪下跟银岛道歉


银“噗——不是啦,日向你打的很好,总之我们先去试试看接发球吧!”说着便推着日向去跟北前辈报告


tbc.


ㄧㄧㄧ


好吧我知道我写很烂👉🏻👈🏻

评论(22)

热度(74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