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ᴗ⁍̴̛⁎)🧋(🧋深情奶茶🧋)

日向if稻荷崎🦊🦊🦊

可能ooc?


排版随缘


私设:日向球技很好、咳…少了一个,还有日向是在国中毕业才搬家的,有跟影山打过比赛!!、大將優單身(狗頭)


合宿学校有亿点多👉🏻👈🏻(绝对不是私心w)


欢迎抓虫


本文1.5K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7.


日“抱歉!”


这已经是日向今天第六次用脸接球了,日向心不在焉的样子让大家都很紧张,就连北信介也难得的紧张了起来,教练看不下去了,他暂停了训练,众人围着日向开始询问(审问)队友的状况


银“日向你怎么了?”


日“没、没事”


大(稻荷崎的教练)“日向你这样的话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


日向一听到教练要自己休息,连忙说出原因,原来是日向昨天在电视上看到运动节目的主持人说


主“又到了少年、少女们合宿的时间啦!深入了解队友的时间又到了呢!”


日向想了一下发现自己学校的社团好像没有合宿这件事,让他觉得大家不团结,可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团结,教练听到后开始思考


大“嗯…确实到了合宿的时候了呢”


最终在大家的讨论下,邀请了音驹、枭谷、户美、井闼山、欧台、枭谷、乌野、白鸟泽和青叶城西这几所学校,至于为什么会有乌野、白鸟泽跟青叶城西呢,当然是因为古森、天童、黑尾这几位好人呐w


8.


治“日向是第一次参加合宿吗?”


宫治看着日向忍不住把心中的疑问问出来


日“是的!之前初中三年级的队伍就是跟“球场上的王者”比的!也就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当时是靠刚入队的三个学弟还有在足球部和篮球部的朋友去比的…不过大家都很努力了!这样就好了!”


虽然日向这么说的但宫治还是看出来眼前的人情绪很低落


治“日…”


月“阿拉拉,竟然有跟王者打过比赛的初中生耶,不过小弟弟你哥哥是谁呢,就这样把你带进学校不太好吧”


宫治安慰的话被月岛的嘲讽声打断


山“阿月…”


月“吵死了,山口”


山“可是那个人穿着稻荷崎的队服,应该也跟我们一样是高中生吧…”


听山口这么一说月岛才发现对面的人穿的是稻荷崎的队服


月“阿拉,原来是高中生吗,抱歉抱歉长那么矮,所以我没发现呢”


而日向则是气的跳来跳去


日“喂你这个眼镜仔!!我是高中生!!你认识球场上的王者吧!!他跟你同一个队伍对不对!”


月岛看着眼前的人觉得跟以前挑衅的人比起来,他好像有点…可爱?看着月岛没有要回答的样子,日向把目标转向了山口


日“那个…这位同学,你认识球场上的王者吗?”


山“啊,我是山口忠,影山他是我们队的,不过因为他考试没过所以现在正在学习补习,如果顺利的话,估计下午就会来了吧…”


日向虽然说一脸不可置信,但是内心开心的跟什么一样


日“什么?!王者他不及格?!!这样就是一胜一败了呢!”


这时在一旁的宫治直接以日向的痛处来开口


治“日向你的英文在差一分也要补习了不是吗?”


日向被宫治说得无地自容,而菅原看着正在和稻荷崎队员聊天“聊天”的月岛,心中感到一阵欣慰,说起来,出于礼貌我们现在也该跟对方打招呼,于是菅原抬步向日向他们走去


菅“你好啊~我是乌野高校三年级的菅原孝支,旁边的那个叫做大地,是我们队的队长,很高兴认识你们”


日向看着眼前温柔的人,不自觉的靠近了菅原一点


日“喔喔!菅原前辈你好!!王者在你的学校吗!!”


北“翔阳这样太没礼貌了”


日“抱歉嘛,北前辈”


日向对着北前辈吐了吐舌头,菅原看着眼前的两人,突然母爱大发,等等…刚刚日向说的是影山?


菅“日向,你刚刚说的影山吗?”


日向只知道他是球场上的王者,并不知道他的真名


日“嗯…我也不知道欸,我只记得他对我说过“你这个花了三年却没有队友的傢伙,没资格活在这世界上””


说着还压平了头发,摆出一脸小混混的表情(影山对不起)北信介看不下去了连忙问大家要不要进去,结果巴士的喇叭声传来,没过多久‘猫’也下车了


黑“哦呀,这么多人都是来欢迎我们的吗”


研“小黑,好吵”


黑“欸~研磨你看有一个小不点欸~”


日向从音驹下车后就在注意他们,他听到黑尾说的话,顺着他的视线看到……自己?


日“喂!说别人是小不点的人自己才是小不点!!”


治“好了好了,日向赶快进去吧,不然等等让乌野的人等急了”


宫治把日向提起来往体育馆的方向走去,途中日向一直挣扎,直到宫治说在动的话就变公主抱,日向这才安静下来


9.


等所有队伍都到了以后,教练开始排练习赛了


乌野—青城


音驹—白鸟泽


井闼山—欧台


枭谷—户美


稻荷崎轮空


ㄧㄧㄧㄧㄧ


tbc.


媽媽我終於發出去了!!我不知道忙了幾天😭

评论(52)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